BXZD的猫

名字是小学三年级起的QQ名简化,幼稚是肯定的,但是懒得改。

When I

当我出生,我嚎啕,我母亲喘息;

当我开口,我沉默,我父母争吵;

当我迈步,我逃避,我双亲争斗;

当我懂事,我清醒,我家人混沌;

当我接受,我习惯,我父亲逝去;

当我努力,我守护,我失去母亲;

当我只身,我犯罪,我一无所有。

当我贫穷,我麻木,我遇见了你。

 

当我被你抓住,高谭之上是新月;

当我跟你上车,高谭之上是盈月;

当我被你教导,高谭之上是上弦;

当我得你信任,高谭之上是凸月;

当我与你同在,高谭之上是满月;

当我受你训斥,高谭之上是下弦;

当我和你分离,高谭之上是亏月;

当我等你到来,高谭之上是朔月。

 

当我看时间到头,我还来不及与你道别

当我听到引擎声,我还来不及跟你道谢

当我感受到炙热,我还来不及和你道歉,

当我从深渊爬回,我还来不及陪你道话

当我因痛苦否认,我还来不及被你道破

当我将情感藏起,我还来不及让你道知

当我们背道而驰,我还来不及问你。。。。

 

当我错了,你是否会原谅?

当我怕了,你是否会安慰?

当我累了,你是否会等我?

当我走了,你是否会找寻?

当我痛了,你是否会心碎?

当我死了,你是否会铭记?

当我哭了,你是否会看到?

当我爱了,你是否会知道?

 

评论(4)

热度(13)